Tuesday, May 22, 2012

相信自己吧

最近天天练习到晚上
回家不久就要睡了
时间不够用
但愿我能把时间安排好

我没有她们来的好
让你那么用力的去爱
但是至少我爱你的心
不会比她们少
:)

想对某些人说,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对待我
请你离开吧 
:) 

我的生活并不复杂
如果你肯花少少时间
你们会看见我的简单
如果我是真的很烦
那只是因为我想让你还记得有我这个人
没有其它 
:)


Saturday, May 12, 2012

累了

新秀的过程渐渐在我生活中淡出了
没有经验+没有准备
这本来也是我预料以内的事了
能够挤进20强
认识到那班热爱唱歌的朋友
也算是一个收获 
感恩,能让我有这个机会

累了
其实最近的事掺起来真的蛮累得
自从新秀训练营和选拔赛回来后
没有真的好好的趣休息
累积累积起来
变成现在这样了

参加了学院的活动,功课,
每天7点出门10点回家
哈哈,真不是我以前过的日子
星期一到五在学院那边住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家
爸爸妈咪哥哥,我真的很想你们
:))
还有,我也很想你
希望你会知道

还记得上星期回来时
妈咪问我为什么脸青青
我想,全天下只有你会察觉这个吧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妈咪,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很开心能在你身边
提早祝你母亲节快乐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
我可以对我自己说
我不会再把你当成好姐妹或曾经的好朋友了
再也不会
因为在你心里
我这个人,根本不是什么
我很感谢你让我提早看清楚
朋友,因为你我真的很心痛。


最近少了见面
少了联络
希望我们感情不变 
依然爱你

最后
想告诉自己
把自己放出来
不要被困在里面 !
要学会突破。
加油! LE 4 






Tuesday, April 3, 2012

让晚风轻轻吹送了落霞 我已习惯在每晚傍晚想他


不知不觉有过了几天啦
已经来到了4月4日清明节
多几个小时又要跟着亲戚们去拜山了
其实很懒惰去的
可是不去又不能


那天去了拍20强的宣传照
>.< haha
很错很错,不会摆post
动作很硬哈哈
幸好没有给人骂
那天有专人设计发型和化装
蛮开心的!人生第一次!哈哈
结果出来是这样 O.o


前前后后就变这样了哈哈


隔天去了学院报名
算定了个心吧
不好自己再三心两意了
废事倒头来2头不到岸
哈哈
谢谢你你那天陪我去
不好意思,麻烦了 <3
呵呵!你没看到这张吧?XD


那天去了哥哥朋友的生日会
很好笑下,
几个人去到jusco不懂买什么好!
那天可怜的是博士!
不好说出来了>.<
加油吧!

明天的凌晨
我酱会在机场了......
hahaha
为什么叻?
要飞去菲律宾
又为什么叻?
被妈妈去当工人了!
哈哈哈
才不是,去找舅舅一家人啦
会很想念的 :))
乖乖等我会来哟XD

9号才回来
11号又要进宿舍了

真忙碌!

今天突然很想吃馒头
结果跑去自己蒸来吃!

8个小馒头就进了我肚子了
呵呵 ,超爱的!特别是里面的!


对哦!
还没让你们看到
3月26号,新秀50强选20强的舞台哦


就是这个拉,以前看电视机以为很大的
其实才没有叻 :P

今天拍了张照
感觉很白痴呵呵


这几天在看(当旺爸爸
听到一首很经典的歌
蛮感动的
要听哦!
真的很赞的! :))

some say love .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Thursday, March 29, 2012

没有主题的帖子


不懂要怎样好
真的很烦
为了比赛烦这样烦那样
蛮累的
明天又要赶着去1个活动了
hmmmmm
歌词还没记熟......


真的要向我的父母说声谢谢
那么支持我
虽然妈咪不是蛮鼓励我去的
可是行动证明了他还是让我去追求那个我以为是我的梦想的梦想
:)

有时再想
怎样是个100分的女朋友呢
不烦,不闹,不吵,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哈哈
真的很容易被看到的,听到的东西影响到
呵呵
有时很想问问你
你会不会羡慕其他那些很sweet的情侣?
真怕自己给不到你你要的那种感觉
其实我很知足
只要知道你还在身边就够了
呵呵
不知道你的想法又是怎样叻?
得空我们在来商量商量
:D

好了
要睡了
晚安
祝你考试加油哦!^___^
也祝我今天没有出什么差错
hehe <3

Monday, March 26, 2012

不知所措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无意栽花柳成荫
就是这样来的吧@@

没想过那么远的
真的
一开始是想去试试
因为1生人1次吗
还有想看看自己的实力

结果经过海选后
入选进了50强
后昨天盛装打扮去了astro
参加第2次的试音活动
选出20强

说真的 ,
昨天真的看到很多高手
实力唱将
原以为,自己不会进了
结果最后竟然让我进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叻说真的

从今天后
很多东西需要烦需要忙
我开始怕了
><
才发觉
我很怕做一些有压力的事
.......
只想快快乐乐的

还有蛮怕会影响某些感情
说真的
才开始一个月多
就比较少见面了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有任何改变....
我爱你
:)

还有
我不舍得跟家人分开
就算是短短几天
可是他们却要我独立
唉.........

最后
朋友们都很支持我
谢谢你们
:)

Thursday, March 22, 2012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不知不觉
spm成绩都出炉了
成绩没又预料中的好
不过还过得去吧
因为我自己也没在最后关头真正努力
就还好吧
成绩如下:



最近很烦
很多东西烦
可是烦什么我也不懂

有时会莫名的想很多东西

有时候真的蛮希望
有人可以看穿我大笑背后的样子
却又不揭穿我的掩饰
每个人时常笑我
做么整个颠婆酱,
做么自己酱high
有时问到我
我也不懂叻,可能跟每个人在一起真的会启动不同的模式吧
可是,一个人忍也是有限度的叻><
哈哈
突然想到一句话: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LOL

昨天拿成绩的时间从原定的10点改去11.30了
幸好
还赶的及回家拿3本忘记还的书回去还
出门前还跟爸爸拍了张照
哈哈哈

walao , 那个脸圆到!

拿了回到去还是10点半左右
还有一个小时
很忐忑,全部在犹豫着要不要sms去检查成绩
可是还是没有做到
因为真的没有那个勇气
结果等到11点半了
我排第2 !
因为真的很想快点知道
我问老师我成绩是开心的吗?
她说是
一看只是2个A .....
不过还是好过我的预考吧
马上打给爸爸,爸爸说知道你的拉,都不读书的
.........不过他没有很失望拉
之后到妈咪,听到妈咪声音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没有达到你的要求,其实差一个A我就达到了的
真的很想撞墙
我知道,我的成绩不能令你们骄傲啦
想说声对不起
妈咪还说以为我至少拿3个会想带我去庆祝
结果我问2个不能庆祝咩?
2个庆什么祝  唉!
最后到哥哥,哥哥也没有什么反应的
问我什么拿A吧了,
不过算啦,他就是酱冷淡 哈哈

看到一个朋友
还是男生,成绩进不到college 打电话回家时
真的哭了,看到不懂要怎样安慰
全部静静站在他附近
递了包纸巾给他,拍拍他背后
LOL
结果每个人叫我不要kacau他了!哈哈
我还以为能安慰到人的tim !
sien

之后跟朋友去了neway唱k
应该要说去庆祝好?还是发泄叻?
2个都有吧
很想恭喜几个朋友
queeny
ah mok
vivian :) hehe
蛮替你们开心的
虽然口上说不爽你们
哈哈,开玩笑的拉

昨天要很谢谢Cecilia 
^____^
昨天眼睛一下子发神经了
流几滴眼泪下就收不到了!
可能心理忍了很久吧 XDDDD

我家的菜菜回来啦 :DDD
经过3个月的NS日子
OMg 你壮了
不过也蛮好看的 :D
星期一还见了面
结果和肥肥去了康乐MCD
吃早餐
haha

昨天晚上很无聊!
玩起了panorama
拉拉!再见 :DDD
miss you <3 hehehe

Monday, March 19, 2012

我又来啦!

呵呵
又上来八了!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原因要上来
就是很想上来
其实部落格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什么事都可以跟他说
哈哈

前几天在lowyat又做了几天工
蛮开心的,因为我自己卖出去了
我还会解释一些比较简单的东西
虽然是很简单的那种机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做工看到很多小孩子!
超级可爱的 :3

辣椒辣椒xD


星期6特地请了假
去看热气球!
哈哈,起了个大早
5点钟开始准备=.=
真佩服我自己下,星期五放工都9点了
回到家还可以玩到1点多才睡5点又弹起来
然后去到都整7点多了
XD
很想丢烂我的电话啦
出门前一天坏掉去!
结果某人电话也坏了!
哈哈哈

结果10点多就散了
去吃东西,后去走街
等到3点看戏
那个shopping我看不懂走了几轮了
哈哈
过后在那边到9点多
我都不懂做了什么来那么长时间在那边
哈哈哈
第一次吃牛肉
OMG,难以置信下,拜你所赐啦
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味道的
可能我嘴巴塞了很多食物呱
XD
怎么办,很想吃 >.<



最近很喜欢一个人听那种很emo 的歌
my immortal啦
不许哭啦
领悟啦
还有最近来的一首出卖
真的很好听!:)))
感情像个闹钟按一下就听
这句很经典下!
哈哈

哈哈,有时好像会莫名的伤感起来
不懂做么叻
不过一下下罢了的
很奇怪!

hehe
虽然你很忙
但是还是很爱你 <3


有些事看多就好啦
不放在心上还比较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