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因为歌曲

常常
因为歌曲
我想了很多很多
常常
因为歌词
我会无端端没有心情起来
可是
还是有很多时候
会因为节奏
而觉得很开心

很久没来更新了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今天突然在学校眼泪一飙就出来了
我不懂为什么
朋友们应该吓到了
哈哈
多多少少也是因为被你们激到
我自己情绪其实没什么太多的成分

想说
我觉得我自己不是一个懦弱的人
可是 有哪一个人
希望自己的缺点每次被人讲 讲 讲的?
你以为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时讲话是比较大声吗
可是那些时候都是我开心的时候
我开心的时候 我没有想那么多

可是当你们一直又一直的说:佩佩,你讲话很大声叻 很吵叻
的时候
我才你们根本没想过吧
我的心情是真的就好像 一桶冷水 直接泼去我的脸
今天过分的时,不是说1次半次
而是一直说 所以我也自己才控制不到的

也许你们也没有把我当女生对待
没有想过我有这样子的感受吧
算吧
我也没有希望你们去懂
不过 只希望你们下次再揭人家伤疤的时候
可以想想如果那个人是你,或则是你爱的那个人
你会有什么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