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心情是阴天.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心情是阴天. Show all post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的最后1天啦

今天本来可以很开心的,
在你们约我开始
我已经plan好了要怎样出那些的
他妈的,
你们1个2个
我真的很够赌懒你们了

首先,
菜菜你就跟我说你老板突然要你做工。
我就帮你想很多理由去推,
结果你说怕他扣工钱。
算料,
我还想说叫你给我号码,
我帮你打去跟他吵。
结果,你1直说1直说。
没有mood料 咯

着就算了,
本来仪你说2个人去也可以的。
只是我还要叫菜菜罢了
现在就算她不去
我们就照计划去咯

我自己也很没有mood咯,
他突然这样讲不可以去,
可是我都没有没有mood到说不要去
你就说取消
下次再约我。

不出啦
而且我答应了我自己
明年除了过年那些
我没什么会出去了的

更难过的是,
我找完我电话簿的好姐妹le
全部都有接口不能去的
我真的很想哭咯
-.-


算了,
真的是sad到
下午在fb找nico 谈天
他问我要不要跟他家人去mid-valley
我有少少想de
可是,
想到妈咪肯定不给
还会中骂tim

过后淑恩又打电话给我谈了下天
她说他去the curfe跟他boy boy倒数
真好..!!! :)

而且我本来过后自己plan了要去leisure mall 看大笑江湖de
冲好凉那些,
结果打电话去问妈咪
直接不给

哪里都不能去了

都不懂我1个人在家是很闷的吗
有不信我说明年会很少出了!!!!!
我想要1个人静1静的。。。


昨天晚上跟橙聊电话
蛮爽de
说真的
你是我第一个用自己的电话打给人那么久的人
荣幸叻
因为想到不好意思塞你家的

可是你声音跟真人差很多咯。
你有装变声器吗
电话的温柔很多咯

最后聊到整3点,
我就继续看戏咯
4点左右顶不顺就去睡觉料 <3
好啦~写了你啦~
甘愿没?XD
                                                      看我闲到......



                                                     样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