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新年有快乐啦各位

原来
不知不觉,一年就这样过去啦
哈哈,今年还是一样
没有在外面和任何人倒数
在家陪爸爸妈妈吧
其实真的很想试试和朋友倒数的感觉的
唉,就算了啦
都过了呵呵

来回味下今年的事啦
今年年头兼职了3个月
之后胆粗粗的去参加比赛,
不小心进下进下就20强了哈哈
不过真的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
只是真有少少遗憾
不过这个遗憾让我进了学院的TT
我可爱的TT family ,我认识了很多喜欢唱歌跳舞乐器主持的朋友
因为错过新秀,才有机会认识这班那么疯癫的朋友
短短的几个月里,分别站上了两个大舞台
我真的很荣欣有这样的机会
还有,我,真的很爱唱歌。

还有我那一班很好玩的classmate
想不到短短几个月,我们的感情都很好了
很开心能在一个熟透透的班里上课
呵呵

另外,小心经营的感情在短短7个月也没有了
伤心只是一个过渡期我知道
我也知道自己的人是怎样,
确实,没什么事会让我伤心太久
除了家人的事,
既然你我都放手了,就让他过去吧
反正也还是朋友啊 哈哈
:)

爸爸身体状况也好多了
还说多一个月要想之前那样早上载我去上学呢
哈哈

现在正处于考试期间
最可悲的就是这个了,
圣诞节啦,新年啦,全都在考试期间
都不能好好的去庆祝
哈哈,也对啦,就算没考试
还不是一个人在家跟零食电视过
/.\

好啦
简短的说完一年的大事件了
希望新的一年2013能好好地对我,
能够让我身边的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就足够了

呵呵,明天妈妈答应我要
煮番茄酱意大利面给我吃
流口水了呵呵,其实也是自己吵他吵了很久才愿意煮的
/.\

至于那个哥哥呢,
就在外头和朋友们吹水喝茶呢

晚安啦 各位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