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放假啦~sem break started !!!!! :D

不知不觉,
考试在星期一就结束啦
对account这一科有点点担心
可是幸好出的题目
我在考试前2天临时抱佛脚的
从9chapter里只会chapter1 的程度
赶去每样知少少,有些就还不错的
所以,考试我有信心不需要重考,
这要归功于我的老师—————— 钟慧雯小姐
哈哈,谢谢

之后最后一科的macro我没有心读了
哈哈
一直在想假期,
考试前一晚10点才开始读
结果熬到4点才睡觉
6点又爬起来去学校读过
结果一拿到考卷
死了,怎么感觉全部不会做酱的
明明知道他是什么,就是不会elaborate他,
然后就算了,顶住上,
做下做下好像慢慢全部都会做了
由于我只到我准时出考场的话一定会大塞车
没有1个小时都出不到大路
我在1小时10分后就交考卷出去了
因为全部答完了 只是不懂对不对啦
不过应该都okay的哈哈

结果就飞着去viva home找妈咪le
她说要买多一件衣服给我
哈哈哈哈,结果就陪妈咪到10点才放工回家

skipppppp 吧,
前天妈咪休息,
带我去走街
因为我还没买到鞋子
结果买了一对高跟鞋
无比的开心哈哈哈哈

之后妈咪买了2个发夹和一条脚链给我
我问她: 做么你肯买酱多这种东西给我的?是怕我嫁不出是吗?
她就说:给你扮美一点嘛
哈哈哈哈真开心

昨天就一家人去爸爸好朋友家吃东西因为嫁女儿
结果在那边哥哥一个人去拿车时,给人抢了电话和钱,
钱包还有了,唉,幸好人没事
他最近真的很倒霉,他3样宝贝都陆续着让他破财
11月头车撞到,12月差不多尾才拿回来,用了很差不多两千
12月电脑坏了,弄了几个星期,用了整千块钱
现在去年买1700++的电话被偷了。
真是衰。
看来过年要去拜拜了

好啦,迟点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