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复杂

这几天来
迟迟不敢给于任何的答复
是因为我真的怕了

我怕,
我又被抛在一个人的二人世界
我怕,
连续几天都没有你的消息
我怕,
连你在做什么我也好像不能知道
就好像你有自己的世界,而我也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我怕,
每当有什么事
我们都没有正视的去解决
我真的怕,
上次的种种种种重复的发生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
我在担心什么
还是你不想去懂,
我真的很希望,
如果你真的是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
我只希望,你 能认真的去了解我

我不想再去猜测
你心里那个人是不是我
就算在你身旁的那个人是我,
在你心里那个不是,
我宁可不要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没有要成为一个束缚,那条绑着你 的绳子
我只想要。
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我仍然能知道你一定也在想我
而不是到我们分开后,
你才愿意告诉我,你想我了

我也不希望一切都变得太迟
如果你还有机会看到这个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在想什么
因为,
我一直都在等待

从我们分开的那一天起
我答应自己,我要让自己看起来活的更好
而不是因为没有了你而变得更烂
我一直让自己变得更好
尽管你身边有着那么多条件不错的她,包括那个我一直在防备的她
可是原来我在想总有那一天,
你会回过头来,看看一个你 曾经错过的女生。

有一个人,
她并不认识我,
可是从那一天起,
我一直都在观察,你和她
我知道,可能你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没有办法不去想

有时,你可以光明正大的说你想念她,
却连一句想你了也不舍得和我说
这个事我最最最最最介意的事了。
我承认。
因为,有些事,在我们还没开始的很久之前,
我就听他们说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