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因为歌曲
我想了很多很多
常常
因为歌词
我会无端端没有心情起来
可是
还是有很多时候
会因为节奏
而觉得很开心
很久没来更新了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今天突然在学校眼泪一飙就出来了
我不懂为什么
朋友们应该吓到了
哈哈
多多少少也是因为被你们激到
我自己情绪其实没什么太多的成分
想说
我觉得我自己不是一个懦弱的人
可是 有哪一个人
希望自己的缺点每次被人讲 讲 讲的?
你以为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时讲话是比较大声吗
可是那些时候都是我开心的时候
我开心的时候 我没有想那么多
可是当你们一直又一直的说:佩佩,你讲话很大声叻 很吵叻
的时候
我才你们根本没想过吧
我的心情是真的就好像 一桶冷水 直接泼去我的脸
今天过分的时,不是说1次半次
而是一直说 所以我也自己才控制不到的
也许你们也没有把我当女生对待
没有想过我有这样子的感受吧
算吧
我也没有希望你们去懂
不过 只希望你们下次再揭人家伤疤的时候
可以想想如果那个人是你,或则是你爱的那个人
你会有什么感受
Friday, November 29, 2013
Saturday, March 16, 2013
2个月了
今天,是整整2个月我没有来更新了
哈哈
还是被懒惰打败了。
现在上来也只是因为心里很多东西没有告诉人
可是却很想说出来
所以,这里成了一个抒发心事的地方
其实,我根本不像表面上的我
之前之所以po了一个状态说,世界上很难找到一个真正不用你说却能懂你的人。
可是我却想要一个,是因为我真的希望有人能看懂我
确实,连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也没有看过另一面的我
也许不是他们不想懂,
而是我根本没有机会让人懂
因为,我从来不会表现出来
也许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自己才是那个可以安慰自己的人吧
我这个人会有点怪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都觉得我是个很吵的女生
在现实中我应该是吧
可是,我也是有想安静的时候
有时候信息不是我不想回
而是我想安静一下,不想和任何人联络
就真的单纯的想一个人一下
不知不觉
自己就单身了半年多了
哈哈
也许是件好事,因为在这半年来
身边发生的事都是让我没有办法抽空出来谈恋爱的事
而我也不见得有谁能体谅我因为这些事而忽略他们的人出现
记得每次失恋的时候
都没有靠什么来忘记
就只是自己每天晚上坐着坐着,躺着躺着后
慢慢想清楚
就自己释怀了
每次在家里遇到不开心的事时
也是自己生气 不管是因为家人还是自己
就是自己生气 然后慢慢自己气消
再去找回那个让自己生气的家人说话
也许就是因为我知道
这个世界上太多的世事无常了
我也会害怕
我从来不会生气一个我在乎的人很久
尤其是家人
因为我怕万一自己的一时生气
让自己遗憾一辈子
最近体会到一种被朋友忽视,敌视的感觉
明明我什么也没做
可是,她就是一副不管我做什么,讲什么都踩到她尾巴那样
我说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她就要很硬的顶回我一句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不是自己做错什么
我自己问她是不是不爽我还是什么
明明就是自己说没有
第2天就像以前那样跟我说很多话
结果在隔一天,还不是变回之前那样
我真的觉得有问题的认识你耶
所以,现在我根本不会再去问你
你要怎样对我是你的事了,
既然试过了你还是要这样,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想回自己那天还傻傻的找了许多根本没有重点的话题去跟你聊
就是因为不想我们没话谈
可是你不领情
算了
那天跟过一个朋友说
缘分这种东西
很奇怪
也许,天早就安排了
一个人跟另一个人陌生到相识在到陌生是多长的时间
不管是爱情或友情
从陌生到相识不是一个容易的事
我深深的相信,
就算是路上擦肩而过的路人
也是因为上辈子认识而积来的
更别说这辈子的朋友或情人
家人更是不知度过了几个辈子
才能成为家人
所以,现在的家人
朋友
我都很珍惜
不过只局限于一样对我好的人
至于情人
我还在等待中
我希望那个人会早点出现
发现我
然后我不希望会有下一个了
因为认识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习惯一个人很难
而放开一个自己爱,而且习惯了的人是最难的
:)))
哈哈
还是被懒惰打败了。
现在上来也只是因为心里很多东西没有告诉人
可是却很想说出来
所以,这里成了一个抒发心事的地方
其实,我根本不像表面上的我
之前之所以po了一个状态说,世界上很难找到一个真正不用你说却能懂你的人。
可是我却想要一个,是因为我真的希望有人能看懂我
确实,连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也没有看过另一面的我
也许不是他们不想懂,
而是我根本没有机会让人懂
因为,我从来不会表现出来
也许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自己才是那个可以安慰自己的人吧
我这个人会有点怪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都觉得我是个很吵的女生
在现实中我应该是吧
可是,我也是有想安静的时候
有时候信息不是我不想回
而是我想安静一下,不想和任何人联络
就真的单纯的想一个人一下
不知不觉
自己就单身了半年多了
哈哈
也许是件好事,因为在这半年来
身边发生的事都是让我没有办法抽空出来谈恋爱的事
而我也不见得有谁能体谅我因为这些事而忽略他们的人出现
记得每次失恋的时候
都没有靠什么来忘记
就只是自己每天晚上坐着坐着,躺着躺着后
慢慢想清楚
就自己释怀了
每次在家里遇到不开心的事时
也是自己生气 不管是因为家人还是自己
就是自己生气 然后慢慢自己气消
再去找回那个让自己生气的家人说话
也许就是因为我知道
这个世界上太多的世事无常了
我也会害怕
我从来不会生气一个我在乎的人很久
尤其是家人
因为我怕万一自己的一时生气
让自己遗憾一辈子
最近体会到一种被朋友忽视,敌视的感觉
明明我什么也没做
可是,她就是一副不管我做什么,讲什么都踩到她尾巴那样
我说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她就要很硬的顶回我一句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不是自己做错什么
我自己问她是不是不爽我还是什么
明明就是自己说没有
第2天就像以前那样跟我说很多话
结果在隔一天,还不是变回之前那样
我真的觉得有问题的认识你耶
所以,现在我根本不会再去问你
你要怎样对我是你的事了,
既然试过了你还是要这样,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想回自己那天还傻傻的找了许多根本没有重点的话题去跟你聊
就是因为不想我们没话谈
可是你不领情
算了
那天跟过一个朋友说
缘分这种东西
很奇怪
也许,天早就安排了
一个人跟另一个人陌生到相识在到陌生是多长的时间
不管是爱情或友情
从陌生到相识不是一个容易的事
我深深的相信,
就算是路上擦肩而过的路人
也是因为上辈子认识而积来的
更别说这辈子的朋友或情人
家人更是不知度过了几个辈子
才能成为家人
所以,现在的家人
朋友
我都很珍惜
不过只局限于一样对我好的人
至于情人
我还在等待中
我希望那个人会早点出现
发现我
然后我不希望会有下一个了
因为认识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习惯一个人很难
而放开一个自己爱,而且习惯了的人是最难的
:)))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复杂
这几天来
迟迟不敢给于任何的答复
是因为我真的怕了
我怕,
我又被抛在一个人的二人世界
我怕,
连续几天都没有你的消息
我怕,
连你在做什么我也好像不能知道
就好像你有自己的世界,而我也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我怕,
每当有什么事
我们都没有正视的去解决
我真的怕,
上次的种种种种重复的发生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
我在担心什么
还是你不想去懂,
我真的很希望,
如果你真的是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
我只希望,你 能认真的去了解我
我不想再去猜测
你心里那个人是不是我
就算在你身旁的那个人是我,
在你心里那个不是,
我宁可不要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没有要成为一个束缚,那条绑着你 的绳子
我只想要。
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我仍然能知道你一定也在想我
而不是到我们分开后,
你才愿意告诉我,你想我了
我也不希望一切都变得太迟
如果你还有机会看到这个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在想什么
因为,
我一直都在等待
从我们分开的那一天起
我答应自己,我要让自己看起来活的更好
而不是因为没有了你而变得更烂
我一直让自己变得更好
尽管你身边有着那么多条件不错的她,包括那个我一直在防备的她
可是原来我在想总有那一天,
你会回过头来,看看一个你 曾经错过的女生。
有一个人,
她并不认识我,
可是从那一天起,
我一直都在观察,你和她
我知道,可能你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没有办法不去想
有时,你可以光明正大的说你想念她,
却连一句想你了也不舍得和我说
这个事我最最最最最介意的事了。
我承认。
因为,有些事,在我们还没开始的很久之前,
我就听他们说过了。
迟迟不敢给于任何的答复
是因为我真的怕了
我怕,
我又被抛在一个人的二人世界
我怕,
连续几天都没有你的消息
我怕,
连你在做什么我也好像不能知道
就好像你有自己的世界,而我也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我怕,
每当有什么事
我们都没有正视的去解决
我真的怕,
上次的种种种种重复的发生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
我在担心什么
还是你不想去懂,
我真的很希望,
如果你真的是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
我只希望,你 能认真的去了解我
我不想再去猜测
你心里那个人是不是我
就算在你身旁的那个人是我,
在你心里那个不是,
我宁可不要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没有要成为一个束缚,那条绑着你 的绳子
我只想要。
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我仍然能知道你一定也在想我
而不是到我们分开后,
你才愿意告诉我,你想我了
我也不希望一切都变得太迟
如果你还有机会看到这个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在想什么
因为,
我一直都在等待
从我们分开的那一天起
我答应自己,我要让自己看起来活的更好
而不是因为没有了你而变得更烂
我一直让自己变得更好
尽管你身边有着那么多条件不错的她,包括那个我一直在防备的她
可是原来我在想总有那一天,
你会回过头来,看看一个你 曾经错过的女生。
有一个人,
她并不认识我,
可是从那一天起,
我一直都在观察,你和她
我知道,可能你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没有办法不去想
有时,你可以光明正大的说你想念她,
却连一句想你了也不舍得和我说
这个事我最最最最最介意的事了。
我承认。
因为,有些事,在我们还没开始的很久之前,
我就听他们说过了。
Friday, January 11, 2013
放假啦~sem break started !!!!! :D
不知不觉,
考试在星期一就结束啦
对account这一科有点点担心
可是幸好出的题目
我在考试前2天临时抱佛脚的
从9chapter里只会chapter1 的程度
赶去每样知少少,有些就还不错的
所以,考试我有信心不需要重考,
这要归功于我的老师—————— 钟慧雯小姐
哈哈,谢谢
之后最后一科的macro我没有心读了
哈哈
一直在想假期,
考试前一晚10点才开始读
结果熬到4点才睡觉
6点又爬起来去学校读过
结果一拿到考卷
死了,怎么感觉全部不会做酱的
明明知道他是什么,就是不会elaborate他,
然后就算了,顶住上,
做下做下好像慢慢全部都会做了
由于我只到我准时出考场的话一定会大塞车
没有1个小时都出不到大路
我在1小时10分后就交考卷出去了
因为全部答完了 只是不懂对不对啦
不过应该都okay的哈哈
结果就飞着去viva home找妈咪le
她说要买多一件衣服给我
哈哈哈哈,结果就陪妈咪到10点才放工回家
skipppppp 吧,
前天妈咪休息,
带我去走街
因为我还没买到鞋子
结果买了一对高跟鞋
无比的开心哈哈哈哈
之后妈咪买了2个发夹和一条脚链给我
我问她: 做么你肯买酱多这种东西给我的?是怕我嫁不出是吗?
她就说:给你扮美一点嘛
哈哈哈哈真开心
昨天就一家人去爸爸好朋友家吃东西因为嫁女儿
结果在那边哥哥一个人去拿车时,给人抢了电话和钱,
钱包还有了,唉,幸好人没事
他最近真的很倒霉,他3样宝贝都陆续着让他破财
11月头车撞到,12月差不多尾才拿回来,用了很差不多两千
12月电脑坏了,弄了几个星期,用了整千块钱
现在去年买1700++的电话被偷了。
真是衰。
看来过年要去拜拜了
好啦,迟点再见吧^^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新年有快乐啦各位
原来
不知不觉,一年就这样过去啦
哈哈,今年还是一样
没有在外面和任何人倒数
在家陪爸爸妈妈吧
其实真的很想试试和朋友倒数的感觉的
唉,就算了啦
都过了呵呵
来回味下今年的事啦
今年年头兼职了3个月
之后胆粗粗的去参加比赛,
不小心进下进下就20强了哈哈
不过真的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
只是真有少少遗憾
不过这个遗憾让我进了学院的TT
我可爱的TT family ,我认识了很多喜欢唱歌跳舞乐器主持的朋友
因为错过新秀,才有机会认识这班那么疯癫的朋友
短短的几个月里,分别站上了两个大舞台
我真的很荣欣有这样的机会
还有,我,真的很爱唱歌。
还有我那一班很好玩的classmate
想不到短短几个月,我们的感情都很好了
很开心能在一个熟透透的班里上课
呵呵
另外,小心经营的感情在短短7个月也没有了
伤心只是一个过渡期我知道
我也知道自己的人是怎样,
确实,没什么事会让我伤心太久
除了家人的事,
既然你我都放手了,就让他过去吧
反正也还是朋友啊 哈哈
:)
爸爸身体状况也好多了
还说多一个月要想之前那样早上载我去上学呢
哈哈
现在正处于考试期间
最可悲的就是这个了,
圣诞节啦,新年啦,全都在考试期间
都不能好好的去庆祝
哈哈,也对啦,就算没考试
还不是一个人在家跟零食电视过
/.\
好啦
简短的说完一年的大事件了
希望新的一年2013能好好地对我,
能够让我身边的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就足够了
呵呵,明天妈妈答应我要
煮番茄酱意大利面给我吃
流口水了呵呵,其实也是自己吵他吵了很久才愿意煮的
/.\
至于那个哥哥呢,
就在外头和朋友们吹水喝茶呢
晚安啦 各位 >,^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心灵辅导篇
当夜深人静时,总会希望有个人陪
之前一位朋友说,她是一个一定要有男朋友的女生
也许有些人真的因为习惯而希望总有一个他在身边吧
可是,我自认我不是个没有男朋友日子就过不去的人
只是在某些时间,会突然希望自己不是一个人
身边朋友多的是,
可是总觉得,几乎没有几个是我能坦然的当自己
有时自己明明有些事不想这样
可是做出来的却是这样
我控制不了,
多希望自己能够不再伪装
可是,我真的忘记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了
也许在看这篇部落的你
觉得我到底在写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时常听歌可以听到很进入歌里,
因为歌词是真的很贴切
那天因为某些事,可以听 thats why you go away
听到哭,却还是要不停的重播又重播
也许太久没因为自己的感情事而流泪
这次就让它放肆一次吧
有些人总要放下
而有些事总要让他过去吧
即使是千百个不愿意
可是既然人家也不在乎了,
我何必那么的执着于这个感情游戏里呢?
多想能有真心的人
让我在他面前毫无保留的做自己
那时我一定会放生的哭
就算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哭
就只因为想哭
而哭
Sunday, December 9, 2012
如果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和我一起看‘我老公唔生性’的人是你
因为看完了,感觉明白了一些东西,
可能你也会明白
哈哈,可能不会?
如果不用钱,我很想再去看多一次
如果你有另一半
记得要一起去看哦
呵呵
真的很值得一看的
最近要大考了
你也是吧?
哈哈,一起加油吧 ^^
感觉这个学期过的超快的
一下子就要大考了 >.<
蛮怕的,最难应付的科目就是account了
哇老,我不想fail任何一科啊
一来不想花钱,二来不想浪费时间
不然又要重考
=.= 保佑我吧
最近哥哥换了一架iphone4给我
哈哈哈,超开心的
谢谢!!!!!
上个星期6去了SBS的prom night
除了因为一个人而造成的一些白痴事=.=
其他的都蛮好玩的
哈哈哈,那晚因为太夜,就回去了pv10
哈哈,结果跟室友们聊天到4点多才甘愿去睡觉!
还有还有,最近跟我班的香蕉人——lisa chan感情不错
哈哈,时常一起跑去吃东西
首先KLCC
then Jalan Alor & Pavilion
然后再学校附近
所以我们变成了‘吃’的朋友哈哈哈哈哈
因为在一起出去都是因为吃!
想你了。
完毕,下次见吧 ^^
因为看完了,感觉明白了一些东西,
可能你也会明白
哈哈,可能不会?
如果不用钱,我很想再去看多一次
如果你有另一半
记得要一起去看哦
呵呵
真的很值得一看的
最近要大考了
你也是吧?
哈哈,一起加油吧 ^^
感觉这个学期过的超快的
一下子就要大考了 >.<
蛮怕的,最难应付的科目就是account了
哇老,我不想fail任何一科啊
一来不想花钱,二来不想浪费时间
不然又要重考
=.= 保佑我吧
最近哥哥换了一架iphone4给我
哈哈哈,超开心的
谢谢!!!!!
上个星期6去了SBS的prom night
除了因为一个人而造成的一些白痴事=.=
其他的都蛮好玩的
哈哈哈,那晚因为太夜,就回去了pv10
哈哈,结果跟室友们聊天到4点多才甘愿去睡觉!
还有还有,最近跟我班的香蕉人——lisa chan感情不错
哈哈,时常一起跑去吃东西
首先KLCC
then Jalan Alor & Pavilion
然后再学校附近
所以我们变成了‘吃’的朋友哈哈哈哈哈
因为在一起出去都是因为吃!
想你了。
完毕,下次见吧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